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 区县动态

马边大风顶保护中心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暨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7-30 03:26    来源:马边大风顶保护中心 立皮几认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7月29日,马边大风顶保护中心召开全体职工理论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及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会议传达了“两个全会”基本情况,重点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决定》和《中共乐山市委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决定》,并围绕“两个全会”精神进行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要求,一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两个全会”精神的热潮。要迅速采取个人自学、网络学习、党支部学习等方式,系统完整地学习领会“两个全会”精神,充分认识“两个全会”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两个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把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和危机感融入到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上来,把“两个全会”的精神作为今后谋划工作、推动发展的指导思想,加快自然保护各项工作创新开展,确保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二要迅速开展宣传宣讲工作。要充分发挥保护中心职能,积极配合相关部门推动巴蜀文化旅游走廊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建设。各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要按照县委要求,分别对各自对口联系村开展专题宣讲工作,各帮扶干部也要结合入户走访,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开展宣讲活动,把省委和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及时传递到村组和群众中。三要对标全年目标补短。要认真梳理,对标年初工作目标任务,定期分析研判,检视问题,倒排工期,查漏补缺,落实整改,切实谋划好下半年重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