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 区县动态

峨眉山市自然资源局加快森林防灭火基础设施建设提升综合防控能力

发布时间:2020-09-08 09:47    来源:峨眉山市自然资源局 田伟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峨眉山市加快推进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根据前期对全市进行全覆盖调查,重点排查了峨眉山景区及其周边乡镇,以及地处林缘、林内的加油站、加气站、炸药库和连片坟区等,形成的隐患调查成果,区分轻重缓急,研究上报了第一批森林防火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目前,一期建设项目已基本完成。

建设项目为:防腐木岗亭6套、床桌椅6套、道闸3个、语音警示柱11个、车辆识别监控摄像头11个、无人机5套。为本级资金,总投资37.2万元。

目前,5森林防火检查岗亭已安装完成,并配备了床桌椅及制度上墙;5台无人机已配发至镇乡并进行了现场操作培训;语音警示柱;车辆识别监控摄像头正在安装建设中。

基础设施的进一步完善,极大地提升了峨眉山市森林防灭火综合防控能力。下一步,将继续加强森林防灭火工作,全力保护好全市森林资源安全,为峨眉山市打造“绿水青山典范城市”谱写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