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 区县动态

马边大风顶保护中心开展“作风大提振、业务大提升”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7 03:28    来源:马边大风顶保护中心 立皮几认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0月22日至23日,四川马边大风顶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保护中心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及各基层保护站站长、副站长集中开展纪律规矩大学习暨业务知识大讲堂培训活动。

自全县开展“作风提振百日行动”活动以来,马边大风顶保护中心把干部作风提振、业务能力提升作为推动本部门中心工作和机关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加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用性,确保“作风提振百日行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此次活动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既要想担当、敢担当,又要能担当、善担当,通过组织开展集中讲、集中学、自行学、分散学等多种形式的学习培训活动,邀请了北京天恒昕业科技自然保护区科研项目专家、县级相关部门和保护中心内部业务骨干授课,对上级纪律作风要求、智慧自然保护区空天地建设、自然保护区法律法规应用、政府招标采购项目规范管理、野生动物识别和公文常规应用写作等方面进行了集中学习培训,引导和帮助广大干部职工丰富专业知识、提升专业能力、锤炼专业作风、培育专业精神,使干部职工责任意识、工作标准、工作质量、工作效率明显提高,工作作风明显转变、工作落实全面到位,以有用有效的纪律规矩和专业技能建设为推动加快自然保护区高质量建设发展,落实赶超提供坚强保障。

在培训会上,保护中心主要领导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懂纪律规矩,做合格职工》的党纪政纪课,对党员和干部职工提出了6点要求:讲政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懂规矩,做令行禁止的带头人;守纪律,做廉洁自律的清白人;讲学习,做业务上的行家里手;真履职,做真抓实干的排头兵;防风险,做勤政廉洁的保护人。

下一步,保护中心将定期组织业务知识学习研讨,学习内容主要围绕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根据履行岗位职责、完成中心工作所需的专业知识,聚焦专业能力,组织专题培训,搭建比学平台,开展业务比武,补齐业务短板、能力弱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