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 区县动态

峨眉山市召开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0-27 03:48    来源:峨眉山市自然资源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四川省和乐山市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部署和要求,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10月20日,峨眉山市召开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总结前期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政府副市长童登俊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相关部门对上一阶段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的汇报,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

会议指出,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峨眉山市全面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通过持续开展森林防火宣传、完善应急指挥体系、全面排查整改以及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

会议要求,在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进入整改提升阶段的当下,各乡镇(街道)、部门要树牢底线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瞄准问题隐患、加大整治力度,紧扣能力提升、建强扑救队伍,聚焦关键环节、提高防控水平,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结合专项整治,切实解决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升森林防灭火能力,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切实保障全市森林防火安全。

当天,该市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