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 区县动态

峨眉山市自然资源局召开服务对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09 02:07    来源:峨眉山市自然资源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坚持党的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增强人民群众对自然资源局工作的监督、理解、支持,结合本单位正在开展的纪律作风问题专项整顿工作,2020115日,峨眉山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了服务对象座谈会,会议由局长万毅主持,局各股室(直属单位)负责人以及来自峨眉山市15家企业、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通过交流座谈、问卷调查的方式,参会人员对自然资源局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业务素质、工作作风等方面给予了肯定,同时结合自身经历和感受,对自然资源局干部职工在纪律作风、服务、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自然资源局更好的服务于群众、企业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一手资料”。

最后,万毅表示,下一步将对参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有针对性地整改,达到强化纪律意识、提升服务群众能力、提高工作效能的效果,进一步促进自然资源局纪律作风整顿工作高效、高质量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