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 区县动态

峨眉山市自然资源局召开纪律作风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11-19 02:36    来源:峨眉山市自然资源局 刘小兵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18日下午,峨眉山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了纪律作风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乐山市自然资源局、市政府办、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指导会议,全体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直属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万毅主持。会上,万毅同志代表领导班子针对纪律作风问题做了对照检视,深刻查摆了班子存在的问题及产生的原因,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结合个人表现及分管工作实际,查问题,找原因,定措施,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该次民主生活会得到到会指导的乐山市自然资源局、市政府办、市委组织部同志的一致肯定,认为该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思想重视,态度诚恳,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对问题剖析见人见事,达到了民主生活会效果。同时要求全局领导班子成员一是要抓好整改见成效,对剖析出的问题,分类施策,认真扎实整改,吸取“河滩地”整改教训,班子成员间多沟通,齐心协力,确保年底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二是加强学习,增强政治敏锐性;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熟练掌握运用自然资源新政策新知识,为全市经济发展做好保障;四是强化责任担当,主动负责,带头负责,敢抓,敢管,推动自然资源高质量发展;五是鼓足干劲,形成奋力争先、积极向上工作局面,为推动融入成渝经济圈贡献力量。

最后,万毅同志表示,将以纪律作风整顿为契机,针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和到会指导同志的要求,加强内部管理,深化认识,立行立改,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齐心协力为实现自然资源管理工作新跨越、县域经济新突破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