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 区县动态

沙湾区自然资源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16 03:42    来源:沙湾区自然资源局 雷雨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后,沙湾区自然资源局迅速组织学习,将全会精神传达至干部职工。大家纷纷表示,要围绕全会精神,统一行使全民所有自然资源资产所有者职责,统一行使所有国土空间管制和生态保护修复职责,全力助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明确提出自然资源领域的任务,主要集中在优化国土空间布局,推进区域协调发展和新型城镇化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两大部分。作为自然资源部门,区自然资源局按照全会精神,深刻理解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全力落实各项部署要求。一是坚持市场化配置资源,努力构建节约集约用地环境,充分保障了重点项目用地需求二是坚持开发与保护并重的原则,采取土地复垦整理、生态保护红线评估调整、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等举措,全面加强生态环境建设三是坚持全力做好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启动前期工作,下一步正式全面开展规划编制工作,进一步优化沙湾区国土空间结构布局四是坚持全力推进不动产登记服务工作,助力复工复产,继续加快推进农村房地一体项目,推进林权登记,做好“互联网不动产登记”,开创沙湾区自然资源保护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