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 区县动态

夹江县自然资源局 召开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11 10:34    来源:夹江县自然资源局 邓国平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及省市县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近日,夹江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局中层以上干部以及全县矿山和木材经营加工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一季度全县自然资源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安排部署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统筹抓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安全生产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各单位、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会议要求,一要持续深入开展安全隐患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加强全县非煤矿山、木材加工企业隐患排查治理,健全隐患排查和风险管控“双重预防”机制,加大督查、巡查、排查力度,逐一落实整改措施,严格安全隐患闭环管理。二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执法行动,加大对各企业执法检查,严厉打击违法开采、加工等行为,切实维护良好的生产经营秩序。三要狠抓值班备勤和应急管理,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加强沟通衔接,联动配合,全力以赴投入应急工作,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