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 区县动态

金口河区召开《四川大渡河峡谷国家地质公园总体规划》成果审核会

发布时间:2021-09-17 11:05    来源:金口河区自然资源局 刘敦崇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9月16日,金口河区召开《四川大渡河峡谷国家地质公园规划(2021-2035年》(以下称规划)成果审核会。金口河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相关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会议,区属相关乡、部门,大瓦山文化旅游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相关部门就《规划》成果修编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大渡河峡谷国家地质公园实际对《规划》成果再次进行了深入研究和探讨,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在肯定《规划》修编成果的同时,要求编制单位立足大渡河峡谷国家地质公园保护和发展实际,深刻把握国土空间开发保护“一张图”的新特点、新要求,突出前瞻性和可操作性,进一步加强对山水林田湖草、生态环境、交通、地质遗迹、土地资源等关键要素的管控,积极与有关省市直部门和相关两县衔接沟通,汇聚众智众力,提升优化规划成果,必须严格按照“在保护中开发,在开发中保护”的原则认真开展工作,将地质遗迹保护好、地质公园打造好、建设好。

本次规划成果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大渡河峡谷国家地质公园规划修编工作取得阶段性进展。不仅有助于提升规划编制工作的质量和效率,更为将来将大渡河峡谷国家地质公园打造成为生态文明实践、红色文化传承、乡村振兴、高品质旅游目的地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