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 区县动态

夹江县自然资源局积极开展毒品检测筛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7 11:46    来源:夹江县自然资源局 舒建军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推动禁毒人民战争和禁毒示范县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按照夹江县禁毒委员会的部署要求,近日,夹江自然资源局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毒品检测筛查工作,当天完成144人样本采集。

对于此次毒品检测筛查工作,局党组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明确全局所有人员为受检对象,指派专人负责,落实经费保障,严肃纪律约束,强化监督管理,确定具有专业检测资质的机构,采取集中采样、全程录像、实名登记和量子点荧光免疫的检测的方式,确保不漏一人。全局干部职工积极配合,踊跃参加毒品检测筛查,严格按照毒品检测相关规定要求,认真核对、填写个人信息,完成样本采集封存并按压手印,坚决杜绝弄虚作假,确保采集数据真实有效。

通过开展毒品检测筛查,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强化了做好禁毒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增强了远离毒品、杜绝毒品的意识,为全力推进全县“禁毒示范县”创建工作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