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 区县动态

金口河区自然资源局召开迎接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07 09:15    来源:金口河区自然资源局 刘敦崇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金口河区自然资源局召开迎接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熊科兵到会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市、区迎接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区自然资源系统迎接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再次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严守工作纪律,保持“战时”状态,确保24小时响应,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持续推进问题整改,组织开展“回头看”,杜绝出现敷衍整改、表面整改、虚假整改等情况;二要聚焦督察重点,扎实推进地质公园、自然保护区、矿山开发、森林生态保护等重点反馈问题、环保专项整治调研反馈问题和矿山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排查问题整改;三要重视化解环境突出信访问题,把群众的满意作为整改的方向和目标,对群众来信来访问题要迅速反应、果断处理,确保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四要认真准备迎检材料,确保资料的针对性、完整性、准确性,切切实实反映出我们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视程度;五要加强协调保障,强化监督检查和执纪问责,实现迎检和整改工作的闭环管理,确保问题整改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