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 区县动态

沙湾区自然资源局聚焦民情民意“办实事、解民忧”

发布时间:2021-09-08 02:35    来源:沙湾区自然资源局 雷雨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9月7日,踏水镇柏林村的几位村民代表将一面印有“关爱民生,为民排险”的锦旗送到区自然资源局。“感谢你们为我们的村民排除了地灾安全隐患,让我们在自己的房子里住得安心,解除了后顾之忧。”柏林村的村民代表激动地说道。

2020年8月,沙湾区遭受强降雨袭击,踏水镇柏林村5组小地名叫“官斗山”的山体因滑坡出现明显变形,直接威胁下方2户4名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区自然资源局立即组织地质专家对该滑坡点进行勘查,并向上级申请专项资金,该治理工作于2021年5月30日完成,顺利通过验收,消除了地灾隐患。

近年来,沙湾区自然资源局紧紧围绕“办实事、解民忧”的服务宗旨,加大地质灾害防治力度,2020年向上级申请地灾治理专项经费558万元,2021年申请治理专项经费1100万元,最大限度的保障了地灾治理工程的推进,切实解决了群众最关心的民生问题,得到了基层干部群众的充分肯定和大力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