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 区县动态

夹江县自然资源局举办重阳节离退休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0-18 10:47    来源:夹江县自然资源局 余沁雯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大力弘扬孝亲敬老传统美德,10月14日上午,夹江县自然资源局举办重阳节离退休职工座谈会,向老同志们表达了节日的慰问,并一起共谋发展、共话未来。

座谈会上,局领导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县自然资源系统工作情况,着重对“四项规划”编制、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生态文明建设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认真解读,并向各位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祝福。局领导希望大家能够为全县自然资源事业发展建言献策,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自然资源管理工作。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对离退休老同志提出的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大家对推进全县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建设美丽夹江宏伟蓝图充满殷切期望,整个座谈气氛融洽,轻松和谐、群情振奋。

通过这次座谈会,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虽然离开岗位了,也要继续发挥余热,将为自然资源事业发展积极献计献策。同时尽可能满足老同志的需求,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单位的温暖与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