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 区县动态

马边大风顶保护中心迅速传达贯彻县“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01 03:00    来源:马边大风顶保护中心 立皮几认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0月28日,马边大风顶保护中心召开“党员心学”课堂和“干部夜学”讲堂启动会,传达贯彻刚刚结束的县“两会”精神。

会上,大风顶保护中心主要领导传达了我县“两会”基本情况、自治县委书记沙万强在县十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和县政协领导班子换届选举情况和新一届县政府领导班子分工情况,中心人大代表领学了《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在自治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奋勇担当,为我县自然保护事业和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山水彝乡秀美马边”作出更大贡献。一要认真学习宣传好县“两会”精神,推进自治县第九次党代会和县“两会”有关精神落地落实,把县委政府的相关部署要求落地生根;二要始终坚持好党的全面领导,确保政令畅通,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落到保护区各项工作行动上;三要切实抓好当前及年末各项重点工作,对今年的目标任务进行梳理和查漏补缺,确保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四要规划落实好《政府工作报告》中相关工作任务。要加强大风顶保护区管理,有序推进大熊猫栖息地生态修复,发挥大熊猫研究中心作用,构建“一基地三中心”自然教育格局,建立野生动物救护站、国家级疫源疫病监测站,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在助力推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上有所作为;五要坚持从严治党正风肃纪,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巩固好政治生态动态监测良好成绩。六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理念,结合保护区工作实际把“我为群众办事实”活动引向深入。

会上,中心主要领导对在全县党史学习教育中常态化开设“党员心学”课堂、“干部夜学”讲堂相关工作作了动员部署,强调要充分认识开设“课堂”“讲堂”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通过该载体深入推进保护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做到精心组织实施。会议确定将每周二晚19:30—20:30作为保护中心开展政治理论、业务知识、素能提升学习时间,要求严格组织纪律和学习纪律,确保学有所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