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 区县动态

市中区自然资源局深入镇街开展森林防灭火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08 05:32    来源:市中区自然自然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期市中区持续高温天气,森林防灭火形势严峻,按照区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安排,市中区自然资源局成立两个督导组深入苏稽镇、平兴镇、水口镇、大佛街道等重点区域开展检查。

督导组主要对镇街落实马波书记“12个100%”落实情况、痴呆傻特殊人员管控情况、值班值守和巡山情况、林区输配电隐患排查整治情况、村组干部清除林下可燃物及砍伐林木枯枝残叶情况、森林防灭火应急队伍和物资准备情况等进行了检查,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时限。

督导组要求各镇街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始终紧绷森林防灭火这根弦,进一步加强森林防灭火宣传引导力度,全面提升干部群众安全防范意识,真正做到联防联控;要进一步强化火情预警和监控力度,常态化开展巡查及隐患排查,毫不松懈坚持值班备勤,及时处理火灾隐患;要进一步强化专业扑火队伍建设,常态化开展练兵备战,着力提升森林火灾的应急救援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