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 区县动态

金口河区召开2022年全区林长制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04 11:16    来源:金口河区自然资源局 刘敦崇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全面推行林长制的决策部署,推进金口河区林长制工作,6月29日,金口河区委书记魏端主持召开2022年全区林长制全体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林业草原的重要论述,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行林长制的意见》,省委、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行林长制的实施意见》以及省市林长制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通报了全区林长制工作推进情况,审议《关于调整区级林长、副林长名单的通知》《林长制运行规则》等六项工作试行制度。

会议强调,全面推行林长制是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实践。各乡镇、部门要坚决扛起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的政治责任,加强森林资源保护,严守生态保护红线,加强林地用途管制。要做好森林资源生态修复,不断巩固退耕还林和天然林资源保护“两大工程”建设成果。要加强森林资源灾害防控,毫不松懈抓牢森林防灭火整治成果,探索森林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要压紧压实林长制责任,确保林长制组织体系和责任体系建立到位,抓实抓细林长制各项工作,为建设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生态金口河,贡献更多力量。

金口河区有关区领导,各乡镇、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