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人事教育与计划财务

乐山市林业和园林局组织集中收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专题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21-01-26 09:11    来源:市林业园林局机关党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机关纪律学习会照片2


125日,市林业园林局组织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小川主持会议。

专题片以《政治监督》《守护民生》《坚守铁规》《严正家风》4个篇章为主题,披露了木里矿区非法采煤、响水化工园区爆炸事故等背后,党员领导干部违反政治纪律,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不坚决,打折扣、搞变通等问题;彻查了孙小果涉黑涉恶案件背后的“保护伞”、追查贪污截留农民工工伤赔偿款等与群众利益息息相关的问题;查处了福建泉州隔离观察点坍塌事故等问题;揭露了领导干部自身不正,治家不严,配偶、子女、各种亲戚用公权谋私利的问题细节。每一起典型案例带来的教训深刻、代价惨痛,通过以案释纪、以案释法,为在座的每位干部职工上了一堂触及灵魂的警示教育课,再次敲响了拒腐防变、廉洁自律的思想警钟。

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正风反腐就在身边。市林业园林局党组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持续全面从严管党治党,锲而不舍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十项规定精神,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勤政廉政、崇尚实干;扎实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持续推进林业项目“样地”工程建设,坚决整治“靠山吃山”“吃拿卡要”“虚报冒领”“基层林业微腐败”等腐败行为,着力构建”“的政商关系,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领导干部带头遵守党纪国法、严正家风、廉洁治家,从严管好配偶、子女和身边人员,传承良好家风;全体干部职工切实把政治责任扛上肩头,以严谨的工作作风、过硬的业务本领,努力营造乐山林业良好的政治生态,积极为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多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