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人事教育与计划财务

省世行办来我市调研指导世行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1-04-15 03:12    来源:市林业园林局 范馨月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47日,省世行办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隆孝雄率队来我市对世行项目的推进情况进行了为期一天的调研指导。此次调研采取会议座谈的方式进行,调研座谈会由市林业园林局副局长梁志勇主持。我市十个项目建设区县的世行办主任及技术人员,市局计财科、资源管理科、生态保护修复科相关人员参加。

会议听取了各项目区县世行贷款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省项目办专家传达了省世行专家座谈会精神,并对有关技术、政策方面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了解读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座谈,达成了以下共识:一是深化了对建好世行项目的认识,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推进好、完成好世行贷款项目。二是进一步明确了项目建设的主要任务和新技术新要求。三是找准了项目的着力点。四是要高效优质推进项目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