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人事教育与计划财务

乐山市林业和园林局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10:33    来源:市林业园林局 姜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隆重举行。乐山市林业和园林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大会盛况直播,共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直属单位市林业科学研究院、市林苗场、市平兴林场在各自单位集中组织观看。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气势恢宏的史诗;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风雨同舟、同甘共苦,正以势不可挡的步伐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观看庆祝大会后,直属机关党委各党支部迅速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了热烈讨论。

60后党员谈到:“观看庆祝大会直播,心潮澎湃、感慨万千。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作为一名老党员,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永远忠于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

青年党员谈到:“盛世华夏,来之不易。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在新征程上定将苦干实干、守正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奉献青春力量。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入党积极分子谈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我们要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我坚信,只要中国人民永远跟党走,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我们伟大的祖国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领会精神内涵要义,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路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风雨无阻、砥砺前行,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在平凡的岗位上为乐山林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