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人事教育与计划财务

马边大风顶保护中心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26 01:43    来源:马边大风顶保护中心 立皮几认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大风顶保护中心以7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集体学习会的形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马边彝族自治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精神。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马边彝族自治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精神,之后由保护中心主要领导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创辉煌》的党课,带领大家回顾了马边主要历史发展进程和大风顶保护区发展过程,强调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引领中国走向繁荣富强。

会议要求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初心使命、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党的第一要务、必须毫不动摇坚持自我革命精神、必须毫不动摇让党旗在大风顶高高飘扬。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自治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推动马边大风顶保护区高质量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山水彝乡、秀美马边”而不懈奋斗!

会议还集中观看了县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片《旗帜》和大风顶保护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微视频,并组织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