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人事教育与计划财务

乐山市林业和园林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10:39    来源:市林业园林局 机关党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6月30日,乐山市林业和园林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大会,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局班子成员,乐山农业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局机关、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及退休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1

(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纪念大会开始,林业系统4名退伍军人踏着整齐而坚定的步伐护送党旗入场,全体党员面对鲜艳党旗,高擎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初心。短短十二句八十字的入党誓词,句句铿锵有力、掷地有声。

(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小川致辞)

(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小川致辞)

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小川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林业十三五时期取得的优异成绩,高度赞扬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精诚团结、共同拼搏、走在实处、干在前列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矢志践行初心使命,涵养为民情怀,切实解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向“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

(向“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

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是纪念大会的一项重要议程。窦维均、阚禄斌、张崇虎、喻真凯4名同志均拥有55年以上党龄,最高党龄64年。乐山林业的蓬勃发展离不开他们默默无闻的牺牲和奉献,4名老党员用他们的兢兢业业、苦干实干向在座所有人员诠释了共产党员忠诚与奉献、责任与担当的崇高品质。

(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符毅宣读了《中共乐山市林业和园林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共表彰了9名优秀共产党员、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命名了13个“共产党员先锋示范岗”,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职工创先争优、奋发有为、再立新功。

(“传唱经典  礼赞百年”歌咏比赛)

(“传唱经典 礼赞百年”歌咏比赛)

一个画面,定格美好的瞬间;一段旋律,唤醒时代的记忆,“传唱经典礼赞百年”歌咏比赛将纪念大会推向高潮。机关党委各党支部用别具匠心的编排、嘹亮动听的歌声,深情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北京的金山上》《我和我的祖国》等7首脍炙人口的红色经典歌曲,展现新时代林业人砥砺奋进、团结一心的新风采,让在座同志们重温了那段激情燃烧、苦难辉煌的岁月,也更加坚定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乐山农业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为纪念大会送上歌伴舞《彝家儿女感恩曲》,他们动听的歌声、欢快的舞步、悠扬的月琴,让大家身临其境的感受到了地处乐山脱贫攻坚主战场的小凉山区的彝汉群众,在党的关怀下一越跨千年、迈步奔小康的新生活。钟小川局长为农投集团赠送锦旗表达感谢。最后,全体人员齐唱《歌唱祖国》圆满结束了纪念大会。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全体林业干部职工将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务实的举措,攻坚克难、守正创新,在推动乐山林业“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接续奋斗、砥砺前行,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贡献林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