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人事教育与计划财务

市林业园林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1-07-13 02:37    来源:市林业园林局 姜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乐山市林业和园林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小川主持学习。

中心组成员谈到,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百年大党风华正茂。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气势恢宏的史诗;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风雨同舟、同甘共苦,正以势不可挡的步伐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中心组成员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令人振奋、催人奋进,庄严宣告掷地有声、响彻寰宇,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是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强大动力。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时刻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砥砺前行;要保持赶考之心,牢记“江山是人民、人民是江山”的殷切嘱托,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存有敬畏之心,讲规矩、守底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坦坦荡荡为官。

钟小川同志强调,全局要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热潮,各科室(单位)、党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反复学、仔细学,切实做到往心里去、往深处走、往实处落。要深刻学习领悟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力量,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始终坚持崇高的理想信念,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要深入理解、努力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弘扬光荣传统、庚续红色血脉。要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践行好使命担当,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一流业绩,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的光荣。要全力建设、实施好林业重点项目,发展壮大林业产业,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努力推动乐山林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