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人事教育与计划财务

峨边县林业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13 03:33    来源:峨边县林业局 刘洪霞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21年8月5日,林业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局机关党支部书记邛莫军明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员们集中学习了周永开、柴振云同志先进事迹和彭清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邛莫军明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发言。支部委员会重点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进行检视,剖析了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支部其他党员逐一发言,谈收获体会,讲差距不足,结合岗位实际和履职情况,实事求是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史学习教育巡回督查组曲春文同志到会指导并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扎实充分,对照检查深刻具体,整改措施切实可行,较好地达到了统一思想、理清思路、振奋精神、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最后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做表态发言。一是强化党史学习,锤炼党性修养。二是强化政治建设,保持政治定力。三是聚焦重点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四是强化作风建设,筑牢纪律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