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人事教育与计划财务

峨边县林业局召开干部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0-15 09:02    来源:峨边县林业局 刘洪霞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整治干部作风突出问题,以过硬的作风建设树立林业队伍良好形象,推动林业发展再上新台阶。10月9日,县林业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召开了干部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会议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中共峨边彝族自治县委办公室《关于集中开展干部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峨委办〔2021〕30号)文件精神,并对下一步全局干部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意识。全体干部要充分认识作风建设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作风建设各项目标,强化作风纪律意识。做到在认真学习中强化作风,在团结协作中优化作风,在小事小节中体现作风,在落实工作中改进作风。二要狠抓责任落实,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统筹联动,抓好专项整治工作各阶段任务落实。从治理干部“庸懒散慢”入手,切实强化干部管理和约束干部行为,以过硬的作风建设树立林业队伍良好形象,从而推动林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三是强化干部服务。完善和规范政务公开内容和业务操作程序,提高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最大限度地发挥林农、林企积极性,以此促进干部职工作风转变,建设让群众满意的林业服务型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