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人事教育与计划财务

感悟精神伟力,砥砺奋进意志 —夹江县自然资源局组织观看爱国影片《长津湖》

发布时间:2021-10-22 10:23    来源:夹江县自然资源局 邓国平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纪念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新的历史时期接续奋斗、砥砺前行,夹江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爱国影片《长津湖》。

影片讲述了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发生在长津湖地区的一场战役。故事以中国人民志愿军第九兵团某部穿插七连的作战经历为主线,为我们全景式再现了这场惊天动地、艰苦卓绝的战争。志愿军将士在冰天雪地极寒恶劣环境下抛头颅、洒热血,赴汤蹈火、视死如归,谱写了气壮山河的英雄壮歌,生动诠释了军人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

观影结束后,党员干部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志愿军将士不惧牺牲、奋勇杀敌,“把该打的仗都打完了”,是他们用自己的血肉之躯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和平,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历久弥新,伟大的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永垂不朽!我们要继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夹江新胜利而不懈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