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人事教育与计划财务

市林业园林局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弘扬О九精神”重阳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9 11:42    来源:市林业园林局 姜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为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体现局党组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关爱,10月15日,市林业园林局陪同机关离退休老同志走进九О九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弘扬О九精神”重阳节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摇篮广场

参观摇篮广场

走进九О九红色教育基地,老同志们心潮澎湃。在讲解员的引领下,老同志们观看了中国核潜艇发展史及“中国核潜艇之父”彭士禄“深潜”人生的短视频,参观了中国第一代核潜艇陆上模式堆研发实验基地旧址、山头指挥部旧址、彭士禄旧居、核潜艇雕像等,学习了“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三线建设精神和“自强自立、求真务实、创新协同、拼搏奉献”的О九精神,缅怀了三线建设者们“舍小家、为大家”的博大胸怀。

参观中国第一代核潜艇陆上模式堆研发实验基地旧址

参观中国第一代核潜艇陆上模式堆研发实验基地旧址

参观结束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在重阳佳节之际,大家共聚九О九红色教育基地,学习党的历史和中国核潜艇发展史,不仅重温了当年奋勇拼搏的年代,更加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爱人民的热情,意义深刻、弥足珍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