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人事教育与计划财务

马边彝族自治县林业局召开“党员心学”课堂、“干部夜学”讲堂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1-11-08 10:41    来源:马边彝族自治县林业局 李宇 方程兰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月4日,马边彝族自治县林业局召开“党员心学”课堂、“干部夜学”讲堂启动会,传达贯彻县“两会”精神。

会议分别传达了县十届人大一次会议和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精神,通报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领导班子换届选举情况和新一届县委、县政府领导班子分工情况,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切实把学习好贯彻好县“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县“两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建设生态马边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县“两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吃透县“两会”精神,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强化“交卷”意识,抓好贯彻落实。要立足工作实际,聚焦现代林业产业目标,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特别是要抓好造林绿化、乡村振兴林业产业扶持等重点工作,确保林业“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建设生态屏障县,构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山水彝乡,秀美马边”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