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人事教育与计划财务

市林业园林局局长袁洪到峨边彝族自治县开展森林防灭火和百日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6 11:21    来源:市林业园林局 文军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坚决抓好森林防灭火工作和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百日攻坚”专项行动,5月24日,市林业园林局局长袁洪带队到峨边彝族自治县大堡镇集广村开展森林防灭火检查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帮扶工作。县林业局、县农业局、集广村相关人员陪同。


工作组先后通过深入林区、走村入户的方式查看了森林防灭火工作开展情况,与老百姓亲切交谈,了解在春耕生产、产业发展、农资农机等方面的需求。

工作组对村组干部、老百姓提出的问题现场给予答复,并同时强调,一要继续抓好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虽然现在雨水增多,防火期即将结束,但不能存在“歇歇气”等麻痹思想,坚决站好最后一班岗,守后最后一份责。二要针对老百姓反映的问题,认真分析原因,研究制定措施,能自我解决的优先自己解决,不能解决得做好向上争取的方案,相关部门、单位大力支持,切实解决老百姓的困难事、烦心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