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人事教育与计划财务

新川南林业有限公司联合峨边彝族自治县卫生院“送健康进林区”

发布时间:2022-06-09 09:54    来源:新川南林业有限公司 李勇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倡导林区职工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让远离乡镇的林区职工得到良好的健康保健服务,6月7日,峨边彝族自治县新林镇卫生院在新川南林业有限公司613林场举办了“送健康进林区”的义诊活动。

医务人员到达林场后,来不及休息,便迅速展开了工作。量血压、测血糖、传染病筛查、健康知识宣传......医务人员用他们娴熟的专业知识,认真为林区职工检查身体、讲解注意事项,认真解答职工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为有需要的职工指导下一步的诊疗方向。

活动现场为30人次免费测量血压、血糖,接待咨询20余人次,并发放各种宣传资料40余份。通过现场测量、现场解答等方式,有效提高了职工对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等常见病的防治意识和能力,促进了职工健康生活方式的形成。

接受义诊的同志高兴的说:“住地医疗机构组织开展的义诊服务既贴心,又便民,真是实实在在为大家做好事,希望这种活动多开展”。

通过本次义诊活动,提高了林区职工自我保健意识,做到对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增强了林区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