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人事教育与计划财务

市林业园林局机关党支部六月主题党日:开展“四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06-23 03:28    来源:市林业园林局 姜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6月22日,市林业园林局机关第二党支部、机关第四党支部联合开展六月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四史”。4名青年党员分别领学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


党员文军谈到:“历史是人类最好的老师,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生动的教科书。我们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弘扬红色文化,永葆生机活力。”

党员蔡颖谈到:“70多年的新中国史,是一部党团结带领人民艰苦奋斗、改天换地的壮阔史诗。深入学习新中国史,深刻领会在这个时期形成的‘抗美援朝精神'‘两弹一星精神'等一系列伟大精神,才能让我们满怀激昂斗志,汇聚勇担使命、攻坚克难的磅礴力量。”

党员周彬谈到:“从风起小岗村到春雷动浦江,从潮起海之南到雄安千年计,从‘摸着石头过河'到‘逢山开路、遇水架桥',我们党经历了无数次地尝试与跨越,这股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正是我们青年党员必须秉承和发扬的。”

党员邹雪莲谈到:“深入学习社会主义发展史,深入理解‘我们是谁、从哪里来、到哪里去'的历史逻辑,才能更加坚定‘四个自信',才能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接好社会主义发展的接力棒,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机关党委书记罗永亮同志要求,要紧紧围绕什么是“四史”,为什么要学“四史”,怎么学“四史”等几个问题,通过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学出理想信念、学会历史思维,要立足本职,把自己摆进去、工作摆进去、责任摆进去,为乐山林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支部其他党员纷纷畅谈学习感悟,并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四史”,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国史观,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践行使命担当,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