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人事教育与计划财务

新川南林业有限公司党委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15 10:04    来源:新川南林业有限公司 王英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6月13日,新川南林业有限公司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篇章,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公司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坚定助力推动生态强县美丽峨边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

二是营造浓厚宣传氛围。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三会一课”、干部职工会学习等方式,开展全覆盖、多形式、多层次的学习传达,迅速在公司上下掀起学习宣传热潮。

三是立足工作岗位,履职尽责有为。要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紧紧围绕“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聚焦省委、市委、县委既定工作部署,依托峨边彝族自治县委“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大调研活动,以“四走”为抓手、摸清“家底”、找准定位,凝聚全体干部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加快融入地方经济建设步伐,寻求发展机遇。同时,立足长江上游生态屏障保护,围绕生态强县美丽峨边建设,作为林业主体职责的实践者,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林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全力打好蓝天、碧水保卫战,为助力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实现作出林业职工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