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人事教育与计划财务

市中区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16 09:27    来源:市中区自然自然局 刘勇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6月13日,市中区自然资源局召开2022年第7次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中主持会议并讲话。

6月8日,仲夏时节,习近平总书记赴四川考察,这是党的十九大以来总书记第二次到四川考察调研。会议指出,全局上下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将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结合自身职能职责做好耕地保护和“三区三线”划定工作,加快推进以片区为单元的乡村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着力强化自然资源要素保障,精准高效服务高质量发展,全力以赴抓好全区自然资源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