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人事教育与计划财务

马边大风顶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保护中心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09 09:56    来源:马边大风顶保护中心 刘婷婷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6月6日下午,四川马边大风顶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保护中心组织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县委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省委工作报告、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及县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通报。

会议指出,保护中心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做到领导干部带头学,原原本本通读学,联系实际结合学,丰富形式深入学、加强监督持久学,以实际行动在贯彻落实党代会的精神中讲党性、作表率、走前列。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单位作风整顿、创新保护区体制机制和当前工作结合起来,真正把党代会精神实质贯彻到保护区各项工作中去,奋力冲刺下半年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保护中心全体职工按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要求,积极响应省委、市委及县委号召,按照“举旗帜、兴产业、强基础、重医教、树新风”的工作思路,继续加强生态保护,积极落实林长制度,切实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积极完成档案资料收集归档,做好保护区防汛减灾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