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人事教育与计划财务

市林业园林局组织集中收看专题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22-07-01 06:06    来源:市林业园林局 姜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7月1日,市林业园林局组织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专题警示教育片《被“网”住的青春》。


警示教育片中的典型案例带来的教训深刻、代价惨痛,通过以案释纪、以案释法,为在座的每位干部职工,尤其是年轻干部上了一堂触及灵魂的警示教育课,再次敲响了拒腐防变、廉洁自律的思想警钟。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不断锤炼党性修养,把牢思想“总开关”,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些年轻干部‘前脚刚踏入仕途,后脚就走入歧途’”的谆谆告诫,对年轻干部坚持严管与厚爱,引导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修身律己、廉洁履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新篇章贡献林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