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人事教育与计划财务

峨眉山市自然资源局深入开展党员“双报到”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8 10:14    来源:峨眉山市自然资源局 漆俊利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根据市委组织部要求,峨眉山市局机关党委组织各支部全局104名党员干部开展走进双报道社区活动。现104名党员全部进行了双报到。在社区的统一安排下,积极参与社区组织的疫情防控、文明劝导、卫生清扫、环境治理、指导商铺申领健康码等活动,贡献自己的力量,提供各项服务,促进社区发展。

自开展“双报到”以来,峨眉山市局积极配合社区更新健康宣传栏10处、更换破损“创文”宣传画3处,组织840余人次开展220余次卫生清扫、文明劝导等志愿服务活动,在小区门卫指导约30次完善疫情防控措施,指导约40个商铺申领健康码等工作。

通过开展“双报到”活动,一是拓宽党员走基层的领域和范围,激发全体党员服务社区、服务群众的热情。二是丰富了服务内容,创新服务形式,提升服务效果,以展示党员形象、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提升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三是在活动中发现好典型、好榜样,积极进行宣传推介,扩大活动影响,增强党员服务群众的热情,做到了全面覆盖、双向互动、群众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