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人事教育与计划财务

马边彝族自治县林业局与大竹堡乡、马边大造局联合开展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1 11:38    来源:马边彝族自治县林业局 阿毕罗立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月9日,马边彝族自治县林业局与大竹堡乡人民政府、四川省大渡河造林局驻马边分局联合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笋山行”为主题的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30余名党员干部志愿者到大王山仰天窝至鹿耳池公路沿线,开展笋山驻点环境卫生清理整治活动。

笋期结束后,笋农居住过的地方及公路沿线两旁遗留大量生活垃圾,不仅影响了优美的自然风光,也影响了野生动植物生存安全,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个个精神抖擞,干劲十足,分工协作,配合默契。有的拿起火钳,有的拿垃圾袋,对公路沿线两旁、沟渠、笋农工棚及周边遗留的垃圾进行彻底清理。党员志愿服务者们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以“我是党员我带头”的姿态,积极投身清理垃圾工作,通过“志愿红”恢复生态“绿”。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者精神,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营造出人人参与笋山清理共建清洁家园的浓厚氛围,激发人人参与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真正做到了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