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人事教育与计划财务

闻令而动,勇“疫”前行——乐山市林业和园林局党员干部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11-08 02:52    来源:市林业园林局 邹雪莲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月4日,全省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报道:乐山新增无症状感染者。随即,市直机关工委发出特急通知,各机关党组织派员参与疫情防控。当疫情防控的集结号拉响,乐山市林业和园林局快速响应,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党员突击小队,时刻待命,做好了奔赴抗疫一线的准备。


“疫情就是命令!坚决执行好这次任务。”突击小队的队员们每天天未亮,便已抵达疫情防控点位,协助开展核酸采样事前准备、现场秩序维护、样本转运等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请提前准备好健康码”“口罩一定要带好,保持1米间距”……面对上千人的采样人群,队员们充分发挥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先锋模范作用,耐心细致、一丝不苟,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完成好点位上的工作任务。截至11月5日至11月7日,突击小队负责水口镇场镇、石羊苑、翡翠观澜郡等4个点位,采集样本4705人。


与此同时,为做好我市创文工作,市林业园林局每天派出党员志愿者,佩戴“红袖标”到结对帮扶沟儿口社区“双报到”,协助开展创文相关工作。

众志成城,同心抗“疫”。在疫情面前,市林业园林局党员干部服从大局、凝心聚力,深入乡镇、社区一线,冲锋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以坚定的信心、必胜的决心勇担重任,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齐心协力共同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