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人事教育与计划财务

市林科院党支部深入帮扶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0 03:55    来源:市林科院 罗姝辰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广泛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近日,市林科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沐川县武圣乡新民村,开展防止返贫致贫动态监测帮扶工作走访活动,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现场召开座谈会,新民村党支部书记雷彬介绍了该村目前的产业状况、存在的问题困难等,市林科院党支部负责同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简要宣讲,要求本院和新民村党员干部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乡村振兴的实际行动。会后,一行人查看了竹产业基地并对成竹生长状况监测进行了抽样,为竹产业提质增效提供理论依据。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落实帮扶工作责任,持续做好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助力新民村乡村振兴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