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人事教育与计划财务

新川南林业有限公司613林场微党课进行时

发布时间:2022-12-22 10:10    来源:新川南林业有限公司 李勇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从林区到乡村,从林间到地头,新川南林业有限公司613林场党支部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用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鲜活生动的实例,多种形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大职工群众中学深学实。

             “课堂式”学党课                      

        

 

林场党支部组织党员、职工群众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直播盛况。

 

“嵌入式” 讲党课

     

  

 

利用森防队员技能培训间隙,向森防队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喇叭响”送党课    

  

森林防火宣传车到村组宣传护林防火知识,利用大喇叭播报二十大报告原文,让党的好声音飞入“寻党百姓家”。

 

 “火堆旁”学党课

                                                                   

 

窗外雪花飞舞,室内气氛热烈。通过“基层夜话”与职工围坐在火炉旁讲理论、话公司发展前景。

 

613林场的省优秀共产党员任云同志说:“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如今生态越来越好,来林区游玩的人也越来越多,保护好生态,就是保护好我们的金饭碗。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我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一如既往当好“森林卫士”、守护森林安全,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出自己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