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人事教育与计划财务

峨眉山市国有林场开展节前送温暖慰问走访

发布时间:2023-01-18 09:48    来源:峨眉山市自然资源局 徐清贫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在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做好关心、关爱退休党员、干部、职工的生活,1月17日,峨眉山市国有林场班子成员对退休党员、干部、职工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快过年了,我们来看看你们”,峨眉山市国有林场一行人走访慰问林场退休老同志,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来到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同志的家中,亲切地和他们拉家常,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向他们介绍近年来林场各项工作的发展情况,同时也感谢老同志们为林场发展所做的贡献,并向他们送去慰问品,嘱咐他们好好保重身体,度过一个幸福安康的春节。林场退休党员、干部、职工也对林场的关怀和问候表示衷心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