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人事教育与计划财务

新川南林业有限公司党委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8 09:44    来源:新川南林业有限公司 李勇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月16日,新川南林业有限公司党委慰问组冒着风雪到613林场进行慰问,向数九寒天仍然坚守在大山深处的护林员送去党的问候和关怀。

慰问组现场向护林人员发放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品,向林场困难职工发放慰问金,随后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与困难职工拉家常、送祝福、话未来,鼓励他们坚定生活的信心,勤勉工作,勇敢面对困难。

613林场场长周辉庆代表一线职工表示:会一如既往带领职工守住山、看住人、护好林,为生态文明建设做出更好更大的贡献。

三九冰雪寒,党的关怀暖。物虽平常、皆是温暖。近期新川南林业有限公司党委全面开启农历新年节前慰问活动,由党委领导带队,足迹遍布成都、乐山、7个林场,对离退休干部、困难党员、困难职工、一线职工开展广泛走访慰问活动,向不同群体送去了党的祝福和问候,营造出欢乐祥和、颂党感恩的节日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