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人事教育与计划财务

井研县自然资源局召开2022年度述责述廉暨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发布时间:2023-02-15 03:15    来源:井研县自然资源局 张洪英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月7日,井研县自然资源局召开2022年度述责述廉暨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和四川省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开展2022年度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正风肃纪反腐情况和强化对公权力运行制约监督等方面的述责述廉报告并完成测评,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和四川省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作为政治监督的重要内容和长期任务,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续推进正风肃纪,加强党章意识教育、警示教育,巩固提升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牢记“三个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奋力开创井研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意义、准确把握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重大命题、准确把握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重要内涵,清醒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严峻形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紧紧围绕党中央、省、市、县委明确的各项重点任务,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持续推进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和中心工作同安排同进行。

会议还对安全生产、耕地保护党政同责、地质灾害巡查、森林防火、信访维稳、土地管理、项目征迁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