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人事教育与计划财务

市林业园林局召开2022年度领导干部暨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17 09:22    来源:市林业园林局 姜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2月15日,市林业园林局召开2022年度领导干部暨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第二督导组到会指导。市林业园林局党组书记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林业园林局局长袁洪、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唐立列席会议。


会前,第二督导组认真审阅了市林业园林局党组班子及其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会上通报了市林业园林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会前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情况。钟小川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互相开展批评。

指导组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这次会议会前准备扎实充分,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批评与自我批评真诚实在,达到了咬耳扯袖、凝聚共识、团结鼓劲的效果。“以案为鉴”剖析原因深刻到位,达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的效果。整改措施具体可行,体现了直面短板、正视问题、自我完善、自我提升的态度和决心。总体来看,此次民主生活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总体部署,主题鲜明,程序规范,组织周密,是一次高质量、高水平的民主生活会。

最后,钟小川同志代表市林业园林局党组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在林业系统落地落实落细。坚决做到努力拼搏促发展,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产业项目提升年”经济工作主题,对照既定目标任务,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统筹推进国家储备林、世行贷款、国土绿化等重点工作,努力推动林业高质量发展。坚决做到全力以赴抓整改,针对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找出来的问题,认真梳理、列出清单、制定整方案,按照“清单制+责任制+时限制”要求,一项一项整改到位,以问题整改落实带动中心工作全面提升。坚决做到自我革命强本领,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提升干部队伍政治素质,时刻保持敢拼敢闯的精气神,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向组织和群众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