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人事教育与计划财务

马边彝族自治县林业局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15 03:05    来源:马边彝族自治县林业局 李宇、阿毕罗立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月10日,马边彝族自治县林业局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分管副县长曲别布日,县委第二督导组到会指导,局党组书记主持会议,局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县林业局党组把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对开好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研究制定具体方案,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坦诚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局党组书记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相互批评。严格落实从严从实要求,围绕“六个带头”,本着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紧扣会议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剖析反思,明确整改方向,达到了预期目的。

县委督导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马边林业局党组高度重视,会议准备工作全面充分,会上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务实有用,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并对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工作以及会后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曲别布日对巩固民主生活会成果、加强林业局班子自身建设提出要求。指出,一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三个务必”,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面贯彻落实新的发展理念,构建新的发展格局,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发展。二要持续抓好班子建设。深入实施“四大专项行动”,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党员领导干部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高理论学习提升工作能力。三要持续抓好主责主业。围绕“重大项目突破年”主题,聚焦林竹、青梅两大产业,扛起资源保护责任。紧盯国家储备林、林业碳汇等发展机遇,将项目建设作为发展抓手。四要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加大信访问题的化解力度。

林业局党组书记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要在政治坚定上走在前列,突出问题导向抓好整改,以长效机制巩固整改成果。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县委工作安排,持续改进作风、提升能力、增强动力,扎实推进林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