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人事教育与计划财务

马边彝族自治县林业局召开作风整顿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2-22 11:31    来源:马边彝族自治县林业局 李宇、阿毕罗立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化林业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树立林业队伍良好形象,持之以恒整顿作风顽疾,激励党员干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营造创优争先、比学赶超、奋发向上浓厚氛围。2月20日,县林业局召开作风整顿工作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全市政府系统在“庸懒散浮拖”问题专项整治中严肃整治“为官不为”问题的通知》和中共马边彝族自治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印发<马边彝族自治县庸懒散浮拖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及中共马边彝族自治县委办公室《关于印发<马边彝族自治县“作风集中教育整顿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对自查事项、参与范围、相关要求等作了详细解读。局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表态发言,对县林业局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分析研究,要求干部职工要从日常工作细节入手,切实提升执行力和落实力。

会议指出,开展作风整顿是推动林业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前提条件,是加强全局干部职工作风建设和清廉机关建设的迫切需求,是一场紧迫的政治任务。必须从思想上深刻认识到深化作风整顿的紧迫性、重要性和严峻性,从行动上开展一次彻头彻尾的自我革命。全局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把握整治“庸懒散浮拖”问题整治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要求上来,以作风整顿促进全局干部职工严纪律、转作风、讲奉献、树形象,提升林业干部职工的专业技能和服务水平,开创林业事业新局面,把作风建设成效转化为推动林业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始终把讲忠诚放在第一位,必须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初心、忠诚于事业。全面强化林业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始终把加强干部自身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党员干部主动带头担当,弘扬实干之风,做到少当评论家、多当实干家,少讲等一等、多讲立即办,少摆花架子、多做绣花功,克服“形式主义”和“任务观点”,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扎实完成每一项任务,做到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确保各项业绩都经得起群众和历史的检验。同时做到,增强敬畏之心,始终坚持底线红线,时刻牢记遵守执行的责任和义务,加强自我监督、自我约束、把握好自身行为,坚决做到不越规矩、不踩红线、守住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