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人事教育与计划财务

马边彝族自治县:三轮车侧翻,笋山临时党支部紧急救援

发布时间:2023-04-27 05:23    来源:马边彝族自治县林业局 李宇、阿毕罗立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4月26日晚上20:40分左右,214(丫口)笋山临时党支部党员在听说“一辆三轮车在五公里(小地名)的地方翻车了,差一点就滚到崖下去,人好像没有受伤”的消息后,立即实施紧急救援,在深夜冒雨驱车前往离驻地二公里以外的出事地点。

侧翻的三轮车驾驶员系永红乡罗跨村阿罗某某,当天阿罗某某在收完笋子后,驾驶载有2000余斤鲜笋的三轮车从永红方向下山,由于笋山道路坡陡路滑,当夜又遭遇暴雨,导致视线模糊,造成车辆侧翻,所幸没有人员伤亡。临时党支部的党员干部们将摩托车的灯光打开后,协助车主把一袋袋的鲜笋从车上搬下车,把车子抬起来后,又将笋子全部装车,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力抢救,圆满完成了此次救援任务。

在实施紧急救援的同时,临时支部党员对车主开展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劝诫车主不要只顾挣钱而忽略安全。阿罗某某表示今后再也不会在夜间冒雨行车,并向笋山临时党支部的救援行动表示深深的感谢,一直说着笋山临时党支部就是笋农的“守护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