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人事教育与计划财务

马边彝族自治县林业局常态化开展“党员心学”课堂、“干部夜学”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2 11:10    来源:马边彝族自治县林业局 阿毕罗立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5月18日,马边彝族自治县林业局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党员心学”课堂、“干部夜学”讲堂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

在会上,主讲人以“国家储备林政策解读及案例分析”为题,结合自己体会和当前马边林业工作实际及未来发展方向,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了保护与发展的目的和意义,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

会议要求,为进一步充分调动机关党员干部学理论、学业务、学本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增强局机关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与业务水平,全力打造“复合型”人才队伍,并坚持学以致用,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中心工作。要始终坚持把“党员心学”“干部夜学”制度作为提升机关党员干部整体素质、加强干部队伍管理的重要工作来抓。一是成立县林业局“党员心学”“干部夜学”学习领导小组。采取集中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建立局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宣讲制度,着力进行政治理论、业务培训、经验交流等制度。二是认真研究制定学习方案,做到学习活动有计划、有签到、有记录、有检查,确保参学人员、学习时间、学习内容、学习次数、学习效果,使学习不流于形式,并严格执行请假制度,实行局领导班子轮流全程监督制。三是建立全员宣传制度,开展每次学习活动除学习政策文件外,局领导班子成员、林业高级工程师和业务股室负责人授课培训或作政策宣讲,鼓励全体机关干部主动上台宣讲。同时,坚持学以致用,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切实运用所学内容,着眼于理论知识的理解和业务知识运用,着眼于化解工作中遇到的矛盾和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