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人事教育与计划财务

井研县自然资源局召开2024年机关党委委员会暨支部委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4-03-08 10:38    来源:井研县自然资源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月6日,井研县自然资源局召开2024年局机关党委委员会暨支部委员工作会,党组成员、总规划师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机关党委委员和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2023年受表彰党员和党组织,总结了机关党建年度工作,安排部署了2024年工作重点。

会议指出,一年来机关党委委员和支部委员以身作则,在贯彻主题教育要求、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和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强调,作为机关党建工作的组织者和推动者,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本领,走好“第一方阵。二要明确职责任务,在局党组的领导和机关党委的安排下认真履职尽责,认真落实好党员学习教育、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民主评议等工作。三是发挥示范作用,委员大多也是各股室的负责人,同时承担支部党建和业务工作,要积极推动所在党支部创先争优。

会议要求,要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统筹推进,以创建“保护资源、保障发展”特色党建品牌为目标,全面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推进模范机关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