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森林防火与生物防治

乐山市森林防火专项督查组督查峨眉山市森林防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1 11:46    来源:峨眉山市自然资源局 万毅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20日,乐山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督查组对峨眉山市森林防火工作开展专项督查。

督查组采取不听汇报,直达乡镇村组,深入林区一线的做法,在市自然资源局分管领导李思远的陪同下,直达峨眉山市黄湾镇,查看了黄湾镇森林防火主体责任的落实和值班值守情况。督查组组长袁贤堂还详细地询问了黄湾镇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和针对重点人群管控的具体做法,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随后,督查组一行来到黄湾镇万年村,现场查看了万年索道和登山步道进口处的防火检查、吸烟区的设立情况,充分肯定了景区的森林防火工作。在万年村委会,督查组仔细询问相关工作人员今冬明春具体做了哪些森林防火工作、采取了什么措施,指出要管得住人才控得住火,景区务必要加强对二坪到纯阳殿线路的巡查管控,确保不发生一起森林火灾,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祥和、安全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