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森林防火与生物防治

沙湾区自然资源局认真学习贯彻省委领导批示

发布时间:2020-02-21 02:50    来源:沙湾区自然资源局 雷雨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月21日,沙湾区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彭清华书记、市委彭琳书记重要批示要求,通报阿坝州红原县草原火情,就做好当前疫情防控期森林防灭火有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务必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彭清华书记、市委彭琳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全面进入“临战”状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确保宣传教育到位、隐患排查到位、火情监测到位、应急保障到位、扑救准备到位,坚决遏制森林火灾多发势头,坚决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二是加强值班值守。正值春季气温逐渐升高,春耕生产、清明节即将来临,结合疫情防控,严格春耕时期用火管制,坚持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一旦发生灾情能够及时迅速响应。

三是紧盯关键区域。要紧盯重点镇、重点林区、重点景区、重点部位和重点时段,扎实做好森林防灭火安全隐患排查和专项整治,加强重点林区巡护,确保全区不发生重大森林火灾,全力服务全区疫情防控大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